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偃师农商银行举办“牢记初心使命 凝心聚力铸魂”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偃师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7-05 10:00 浏览次数:2298次 分享:


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1日,偃师农商银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以保初心、话初心、表决心、亮身份、颂党恩的方式,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开创经营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00余名党员干部、预备党员代表及积极分子代表,礼敬国旗,同唱国歌,以庄严的仪式和美好的歌声向党献礼,表达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拼搏奋进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现场,党委书记杨学斌以初心”“使命为主题,慷慨激昂的为现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学习创新、拼搏奉献。并通过与大家一同互赠政治生日卡、讲述党员故事、佩戴党、重温入党誓词、表态发言、唱响赞歌等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作为该行本次主题活动的一大特色,在保初心互赠政治生日卡环节,该行以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方式,将印有入党誓词和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日祝福语的卡片进行互赠,时刻勉励每一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暖心的祝福语,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精神动力。

话初心表决心亮身份颂党恩环节,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3名优秀党员代表用自己的经历讲述和故事分享,话初心,践使命,做表率;1名积极分子代表,1名预备党员代表,分别从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总结表态;5名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人员现场佩戴党。丰富多彩的互动方式与活动仪式,汇聚起全体党员干部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和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此次活动全辖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成果表达永远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无限真情,为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也为偃师农商银行高质量稳健发展凝聚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