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孟津农商银行:用双脚丈量乡村振兴之路

文章来源:孟津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7-01 17:42 浏览次数:2073次 分享:


去年你们农商行的员工就大老远的来我们村做整村授信工作,还给我授信了3万元,让我圆了养羊的梦。今年想多买点小羊羔,手头有点紧,正愁怎么办呢,你们又带来了河洛e,还直接批出来了5万元额度,关键是不用提供资料,三分钟钱就到账了,农商行可是帮了我的大忙。

这是孟津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深入到平乐镇翟泉村开展整村授信回头看工作时发生的一幕。

实施乡村振兴,离不开资金保障。作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孟津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本不能忘,本是三农相融共生支小做精不求大,根要留住,根在桑梓深耕细作利薄情厚民为先的发展定位。自2019年初开展整村授信工作以来,该行整村授信已覆盖104个行政村(社区)、3个商业区,共走访农户及商户36885户,建立农户信用档案33408户,授信27236户,金额达10.15亿元,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自河洛e贷产品上线以来,该行将整村授信与河洛e贷营销相结合,对前期授信的村庄开展回头看工作,客户经理深入田间地头、百姓家中走访问询,积极对接广大客户,充分利用河洛e贷的产品优势,大力宣传,为有资金需求的老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金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