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建行洛阳分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建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2-06-23 17:30 浏览次数:1663次 分享:


2022618日,建行洛阳分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领青年员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砥砺奋发、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行分行工会周密安排,组织来自全行不同岗位22名优秀青年选手参加的主题演讲活动。

5.JPG

该活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成长经历,用深情激昂、声情并茂、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用小故事大道理,讲述身边的人和事。一件件感人的青春故事,充分展现了建行洛阳分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