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举办高考《科学填志愿》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中国银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2-06-22 10:56 浏览次数:1159次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考生和家长对高考志愿填报的认识和理解,617日下午,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在该行25楼会议室举办了《科学填志愿:专业内涵、分数利用与价值选择》专题讲座,为到场的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特邀工学博士,学业规划、升学规划与职业规划专家,就河南高考数据分析、志愿填报和专业选择的注意事项、各层次大学和专业、就业与发展为大家详细解读。专家的耐心讲解,为家长及考生对高考志愿的填报明确了方向,帮助各位家长和考生掌握高考志愿填报及学业规划教育的理念和方法,科学合理填报志愿。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不断充实和完善客户金融服务体系,继续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丰富客户金融体验,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