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孟津农商银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活动

文章来源:孟津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10:44 浏览次数:1215次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孟津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号召,61日起,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为加强宣传效果,切实提升活动质效,该行充分发挥人缘、地缘优势,以各支行厅堂为主阵地,通过在营业网点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品,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对往来群众进行金融知识宣传,部分网点还设置咨询台为消费者现场答疑。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线上宣传媒介,积极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受众面,切实做到行动有力量,宣传有温度。

该行还坚持将金融知识宣传与业务营销相结合,让金融知识宣传走出去。活动期间,专门制作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组织客户经理进乡村、进社区,通过现场答疑、案例讲解、张贴海报等方式,在推广金融产品的同时也将金融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

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是金融机构的重要职责,接下来,孟津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把疫情防控和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相结合,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教工作,积极引导消费者理性参与金融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金融消费安全贡献农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