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栾川农商银行: 金融反诈出“新招”短视频传递正能量

文章来源:栾川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6-20 17:17 浏览次数:1318次 分享:



用他人身份证给个人办卡属违规操作,您就是存再多钱,我也不能给您办。”614日,在栾川农商银行营业大厅,员工小伙对着镜头义正词严地说道。

为创新金融反诈骗宣传形式,提高公众反诈骗宣传接受效果,栾川农商银行大胆尝试,通过创意剧情演绎,把金融反诈骗宣传落到实处。

据了解,本次短视频录制由栾川农商银行内部员工全程参与,演员们气质好、不怯场,主创人员思路清晰,灵感不断,仅用两天时间便完成了剧本打磨、场景选择、实地拍摄、制作剪辑、特效后期等工作。

这哪是喂猪呀,这分明是咱服务三农的生动实践!

老客户盖新房,有咱农商银行添砖加瓦,心里也是美的!

视频中,演员们分别用割麦、搬砖、喂猪等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支持农商银行发展客户的感恩之情,但面对别有用心的客户,他们毅然决然地拒绝诱惑,并把违规操作后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进行宣讲,整个过程金句频出,笑中带理,加上后期配乐及特效,达到了寓教于乐、观感十足的效果。

目前,该行制作的成品视频正处于审核阶段,审核通过后,将参与洛阳首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短视频展播暨首届受公众欢迎视频评选活动,并在栾川农商银行抖音号、视频号、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推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