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新华保险洛阳中支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文章来源:新华保险洛阳中支 发布时间:2022-06-15 16:19 浏览次数:1017次 分享:

长风破浪游书海,勤劳掌舵挂云帆。数年磨剑不畏苦,今朝倚剑放光芒,全国高考日,愿所有学子胜利而归,今年的高考顶住疫情压力终于如约而至,2022年6月8日,新华保险洛阳中支党支部成员及志愿者来到洛阳理工学院附中附近开展助力高考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和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来到考点考场外站满了殷殷期盼的家长,热切注视着校园内的考场,考试中的校园异常安静,们静静给各位家长送上了清凉的矿泉水,和家长攀谈,缓解家长焦灼的情绪,同时也送去了新华保险的美好祝愿。

新华保险洛阳中支爱心助考活动也将在每年高考时如约陪伴新华保险洛阳中支党支部将一如既往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助力广大考生终能蟾宫折桂,捷报频传绽笑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