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建设银行洛阳分行: “成长贷”促科创企业“高成长”

文章来源:建设银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2-05-25 10:53 浏览次数:1288次 分享:


宋行长,你们真是及时雨啊,关键时候还是建行给力……”519日,建行洛阳分行向拟上市企业洛阳铜一金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办理洛阳市成长贷业务,首笔投放1100万元后,该公司财务总监专门给洛阳分行打电话表示感谢。

围绕科创企业做文章,建行改变传统金融视角,不看砖头专利,为科创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洛阳铜一金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铜铝复合材料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处于上市辅导期。

恰逢洛阳市推出成长贷业务,加大对高成长性企业扶持力度,建行洛阳分行积极响应洛阳市产业扶持号召,迅速组建团队,依据企业实际情况进行问诊开方,用建行方案打通企业堵点。

与此同时,建行不断强化银政联动,发挥金融优势,用实际行动履行大行责任。

建行洛阳分行密切与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合作,紧跟洛阳市扶持高成长性企业步伐,聚焦高成长性企业全方位帮扶工作。建设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做好成长贷业务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扶持倍增计划试点及培育企业,全力支持科技型企业融资需求。针对名单内的中小型企业,建设银行洛阳分行前期已全面介入服务跟进。建行总行在2021年四季度推出科技型企业科创评价体系,对科技型企业依T1-T8技术流进行增信、授信、信贷支持,主动服务企业,让科创企业的软实力变成硬通货

此次成长贷业务的首笔投放,密切了政、银、企三方的合作关系,帮助客户解决了融资问题,这是洛阳市推动高成长性企业发展的良好开端,将为洛阳市高成长性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产业集群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