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 践行社会责任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工商银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2-05-23 17:45 浏览次数:1252次 分享: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洛阳分行践行社会责任,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采取灵活多样的措施,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截至4月末,该行普惠贷款余额48.6亿元,较年初增加10.2亿元,增幅26.4%;普惠客户总量4142户,增加392户。

该行把发展普惠金融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大对民营和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增强首贷、续贷服务,强化信用贷款投放,落实各项减费让利措施,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成长。4月末新发放普惠贷款年化利率3.83%,较年初下降17BP;普惠信用贷款余额27.4亿元,占全部普惠贷款的56.4%,较年初提升3.8个百分点。

,该行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经营快贷、e抵快贷、供应链融资、政采贷产品宣传,重点满足高新技术、科创和专精特新等企业资金需求,提高中小微企业的贷款可获得性,从而做大信贷投放总量,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潜能,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