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建行洛阳分行成功投放首笔科技贷

文章来源:建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6 浏览次数:1538次 分享:


2022512日,建行洛阳分行成功为拟上市高新技术企业河南德野专业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投放该行首笔中型客户科技贷973.70万元。

河南德野专业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越野房车生产基地,属于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各类专利50余项,研发创新能力业界领先。该行在调研走访中了解到该企业近期订单量激增,但受制于全球疫情影响,供应链供货周期延长,急需流动资金扩大生产规模。行领导高度重视,一方面迅速成立项目团队,根据企业实际经营情况,为企业提供综合服务方案;一方面迅速行动,连续加班加点,快速完成贷前上会、授信审批、资产评估和抵押登记等一系列信贷流程,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信贷支持,一解企业燃眉之急,获得客户的高度赞赏和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