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为民生保供企业发放贷款1.5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银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7 浏览次数:1555次 分享:


为有效应对本轮新冠疫情,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坚决贯彻省分行决策部署,敏捷反应,多措并举,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打烊”,全力保障民生保供企业信贷资金需求。

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近80家商超门店的企业商超门店覆盖郑州和洛阳两地。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保障食品、蔬菜等民生生活物资供应曾累计向“红十字会”捐款1800万元,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曾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2022年5月10日,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在了解到辖内客户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为保障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有采购日常生活必需品的资金需求时,立即安排专人前往企业准备放款手续。同时第一时间联系省行公司金融部、省行风险部启动绿色通道,同步开展优惠利率审批、借款合同签署、发放审核预审等工作。经过高效有序的工作,于5月11日为企业投放贷款1.5亿元,有力保障了企业物品采购和居民生活需求,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中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