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新安桃农迎福利 千万资金助发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17:30 浏览次数:1240次 分享:


5月1日,在这属于劳动人民的节日里,新安农商银行为辛勤耕耘的桃农送去千万元资金福利。新安农商银行与青要山镇人民政府联合举行“桃金贷”暨冬桃种植协会成立发布仪式,为青要山镇冬桃产业项目授信5000万元。

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特色产业发展,新安农商银行在认真调研走访的基础上,与青要山镇党委政府联合推出了专门服务冬桃种植的信贷产品“桃金贷”,该产品依托“河洛e贷”线上贷款平台,对经过村委会和镇政府推荐的农户实行“白名单”授信,可实现线上申请、办理、结清贷款等服务,在完成授信后,客户可实现全流程自助服务。同时,该产品针对冬桃种植的特点,依据客户的情况,在贷款期限、贷款利率、担保方式上都给予适当优惠,更加符合客户需求。

发布仪式现场,新安农商银行为有资金需求的群众答疑解惑,为6名桃农分别授信30万元,为客户袁某峰现场办理贷款5万元。

新安县副县长介红光,新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强出席发布仪式。青要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冬桃种植协会成员代表参加发布仪式。

(来源:新安农商银行)

项目授信.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