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22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1 10:28 浏览次数:1492次 分享:


4月27日,汝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农信社 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该行党委书记姜会生出席活动,来自基层各岗位优秀员工代表20余人参加。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座谈交流、团建活动为主要内容。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既定安排,在参观完汝阳县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窑沟后,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当前业务发展情况进行集中座谈。

会上,与会领导结合个人工作经历,语重心长地与青年员工谈感想、谈感悟、谈感触。同时要求青年员工在总行党委的带领下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树牢合规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及青年员工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青年员工在心有灵犀、K歌之王、驿站传书、两人三足团建活动中释放了工作压力,提升了团队精神,激发了干事热情。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当代青年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团员青年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在全行深化改革、规范经营管理、防范化解风险、服务乡村振兴中躬身入局、冲锋在前,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