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中行洛阳分行营业部上门服务暖人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11:00 浏览次数:1325次 分享:


425日,中行洛阳分行金融服务保障车来到洛阳某干休所,为高龄老干部上门办理金融业务获好评。

洛阳某干休所老干部多,由于年龄大行动不方便,以及受疫情防控影响,他们去银行办理业务成了难点。中行洛阳分行营业部通过分析调研,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制定服务方案。为更好地服务客户,结合上门服务计划,营业部协调银行移动金融服务保障车直达院区,进驻该干休所开展金融服务。

该移动服务保障车具备存取款业务、各类制卡补卡业务、柜台业务等,涵盖了老干部们所有涉及到的各种业务类型,让老干部们不出院区就能享受到和银行柜台一样的服务质量。一位在移动服务车上办过银行卡取款业务的阿姨高兴地说:现在科技真是进步太快了,一个小小的移动服务车就能办理这么多的业务,我岁数大行动不便,下楼就能把业务办理了,真是太方便了,干休所和中行的工作人员费心了!

中行洛阳分行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为群众提供更丰富、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