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农行洛阳分行召开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优秀干部挂职赴任欢送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17:14 浏览次数:3523次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认真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和上级行工作要求,确保农行河南分行与洛阳市政府支持乡村振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推进共建农村信用体系工作落实、落细。424日,农行洛阳分行隆重召开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优秀干部挂职赴任欢送大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军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王军同志为14名挂职干部一一佩戴大红花并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成功入选的14名挂职干部表示祝贺,深刻分析了此次交流挂职的重要意义,勉励全体挂职干部,牢记农业银行“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扎根基层,发挥特长,用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

针对今后的挂职工作,王军同志代表市分行党委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快转变角色,当好当地政府的参谋助手,积极参与地方政府经济政策和产业规划的制定,为乡村振兴战略出点子、谋思路,引导银行产品精准对接地方金融需求。二是认真宣讲党中央、国务院的金融政策,宣传银行支持乡村振兴建设的金融政策和产品,搭建政银企合作的桥梁。三是树立农行干部的良好形象,强化自律,严守各项规定,牢受纪律底线;要加强学习调研,尽快熟悉环境,进入工作状态;要热心服务群众,多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要时刻提醒自己“农行人”的身份,彰显农行风采。

欢送会上,挂职干部进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相关部门对具体业务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