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  新闻详情

洛阳市与郑州银行签订政银企及政策性科创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29 11:43 浏览次数:8310次 分享:

昨日上午,洛阳市与郑州银行签订政银企及政策性科创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市长徐衣显出席签约仪式,并与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徐衣显对郑州银行长期以来支持洛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徐衣显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聚焦“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集中精力拼经济,全面开展“四大行动”,持续抓好“三项重点工作”,百万吨乙烯、中州时代、海澜之家、凯盛科技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加快建设,经济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的态势。进入新征程、构建新格局,洛阳的政策红利叠加释放,战略优势蓄积壮大,项目支撑后劲充足,消费潜力强势爆发,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更大空间、更多利好,更加迫切需要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巩固基础、创新模式、扩大成果,在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科创金融、科技产业社区等多领域深化合作,为洛阳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洛阳市将全方位支持郑州银行在洛发展,营造互利共赢的良好金融生态,打造政银企合作标杆。

王天宇对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全国城商行第一梯队,郑州银行将坚守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使命,聚焦创新驱动,在产业、政银、科创金融等领域创新产品体系,探索多元融资服务模式,为洛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郑州银行将重点在洛阳开展政策性科创金融业务,积极培育一流创新主体,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成长,助推洛阳产业高质量发展。签约仪式上,郑州银行洛阳分行分别与国晟集团、洛钼集团、天久科技、大资塑业等4家企业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