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  新闻详情

徐衣显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行长 陈友明举行工作会谈

文章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25 10:15 浏览次数:12454次 分享:

24日下午,市长徐衣显与来洛洽谈的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友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推动双方在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发展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对接,达成广泛共识。

徐衣显对陈友明一行来洛洽谈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向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洛阳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洛阳市锚定万亿级经济总量目标,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围绕发展风口产业、建设平台城市、推动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积极谋划重大项目,着力积蓄发展后劲,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进,发展前景看好、未来潜力巨大,为深化政银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恒丰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业务范围和金融产品与洛阳发展方向契合度高、结合点多,希望坚定在洛发展信心,融入洛阳发展大势,抓住多重发展机遇,提供更多金融创新产品,推出更多金融服务场景,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打造“政银企”合作共赢新模式,为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陈友明表示,洛阳经济发展步伐稳健、成效显著、后劲十足、未来可期,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立足双方资源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扩大利益共赢面,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深度谋划合作项目,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为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新建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