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  新闻详情

江凌与招商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史小东举行工作会谈

文章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9 10:27 浏览次数:10762次 分享:


6月28日市委书记江凌与来洛考察的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小东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深化政银合作,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紧扣洛阳发展定位,发挥招商银行特色优势,推出更多特色金融产品,以高质量金融服务为洛阳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将精准分析洛阳市场需求,聚焦风口产业、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等细分领域,在全系统调动资源,提供更多专业化、定制化、差异化服务,更好发挥金融助力地方发展作用。洛阳将全力支持招商银行在洛扩大业务,与招商银行协力落实好国家和省出台的稳增长促发展、助企纾困等金融政策,在专项债争取、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医疗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持续营造良好金融生态,为洛阳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智能的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赵艳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等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