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  新闻详情

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地方金融系统专题法治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18:00 浏览次数:16533次 分享:

为提升地方金融监管执法水平,7月23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进行了市县两级地方金融组织监管人员法治培训,市局行政执法人员、法治机构人员及各县区金融工作部门负责地方金融组织监管人员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地方金融科业务骨干结合日常审批、检查中发现问题对地方金融组织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重点解读,并指出了日常监管过程中注意事项。同时,还邀请法律顾问为学员们详细对比解析《行政处罚法》修订前后的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就新修订内容在执法领域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具体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市、县监管人员的专业法律知识水平增强了对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理解和运用能力,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完善执法程序,助力地方金融组织规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