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专题学习《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

文章来源:市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00:00 浏览次数:26102次 分享: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党员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水平,助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930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专题学习,邀请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杨尚辉同志作解读辅导。各城市区金融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杨尚辉同志以《法治政府目标及实现路径》为题,围绕《纲要》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对法治政府科学内涵、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实现路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贯彻实施《纲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提出意见。解读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学习会后,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纲要》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市金融工作局四级调研员李二锁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提升法治意识、树立法治观念,营造法治政府建设良好氛围;全面掌握《纲要》主要内容和法治政府建设重点任务,确保《纲要》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6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